close

Dec. 31st
掰掰,2008年~~
謝謝我周遭所有的朋友,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,有你們真好。
今天新增一篇「回首來時路」,歲末年終感恩文,還有端上熱騰騰的「新家」照片,讓你們羨慕流口水一下

Dec. 30th
哈囉,台灣的親朋好友們~~
快要進入2009了呢~
預祝大家新的一年:身體健康、事事順心、財源廣進啊~~(我知道是老梗,但我也只會這些~~)

至於教會界的弟兄姊妹們~~
新的一年,與主更親、福杯滿溢(也是老梗啊~)

Dec. 29th
今天去了一趟舊金山國際機場,就是為了給Chieh送機啊~
然後自己一個人在搭BART從機場坐到最後一站Fremont,真是越來越獨立了~

出了Fremont還奮勇搭了公車
雖然最後有點搞不清楚在哪下車,但還是感謝主平安回到家啊~

Dec. 26th
聖誕節剛過,就馬上計畫到二手用品商店shopping,添購冬天行頭!!
就在中午吃飽喝足了以後,踏著輕鬆愉快的腳步樂奔.gif ,前往Goodwill享受消費的樂趣~
Goodwill是一家販售捐贈物品(就是別人的二手貨)的商店喔,有衣服、玩具、日常用品,應有盡有,然後他們再將收入幫助有需要的人,這讓我在消費的同時能幫助人,多好!!(為自己的購物行為找到了極佳的理由) 我大概從下午兩點多出發,逛到六點多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家,因為實在有太多好物了!
而且上帝真是恩待我,今天在Goodwill的衣服全面打五折呢~~經過打折以後,更是買到眉開眼笑啊~
一件二手衣已經很便宜了(衣服從$2.99起跳,最多不會超過美金10元吧),而且有些還是名牌!! 在美國一件新衣服都要十元美金起跳,上次為了聖誕節演出買了一件上衣和褲子,就花了將近26美元吧!
而今天三個小時下來,戰利品一共有十三件衣服,只花了美金25.5元,折合台幣不到一千元啊(平均一件不到台幣60元),而且幾乎都八、九成新,包括了Banana Republic、Ann Taylor,哈,真是神的恩典~~

整體來說,就是一個字:「爽!」爽.gif

補上昨天去Marina的相片,喔~~冷吱吱的舊金山灣邊~~冷吱吱.gif
真的很像在冷藏室拍照啊~

Dec. 25th
昨天參加了教會的音樂燭光晚崇拜,只能說~~美女好多啊~
ㄟ,我還是很專心的在崇拜啦,不過敬拜的過程中主領常要我們跟旁邊的祝福,唉呀,我隔壁的女生超~美~的,而且聲音又嬌滴滴的~~她很像是日本雜誌上的甜美麻豆呢~
另外啊,在台上有一個唱歌的女生,也是超可愛的啦~~怎麼聲音這麼好聽啊~~
呵呵,昨天不只是聽覺上的享受,視覺也同樣得著飽足啊~
台灣教會姊妹們,很抱歉,美女太多了,來不及幫你們物色弟兄啊~~

這是在美國的第一個聖誕節。
想到過去的聖誕節,都好忙碌喔~今年的聖誕節可以專心的成為觀眾,呵呵,也是不錯的~
重新思想跟主耶穌的關係,還是想跟主耶穌說:「我愛你」
即將進入2009年,繼續跟隨主腳步!!

今天新增了「Berkeley Rose Garden」和「舊金山金門大橋」的照片,還有修改了一下之前部分照片的標題~

Dec. 23th
現在呈現一整個悠哉的情形啊~~明天就是我在美國的第一個聖誕夜囉
明天晚上要參加教會燭光晚崇拜,希望明年的聖誕可以到紐約去啊~

Dec. 19th
搬完家啦~~原本預計今天check-out的,結果昨天就搬完了~~
再此感謝Grace, Anita, and Carran 嚕~~

Dec. 17th
換了新的版面,雖然有點晚,不過很有Christmas的fu啊~~
而且有點怪怪的,firefox好像不能看到新的版面呢,目前IE是可以看到新版面的~~
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囉~~

Dec. 16th
新增短文一篇:2008 Fall回顧--學校生活篇
唉呀,因為新增今天的訊息,結果不小心把阿莉塔的留言給刪除了~~對不起啊,阿莉塔~~

Dec. 15th
喔~終於一切都到了尾聲了。

學期結束了,教會的聖誕活動也落幕了。
現在一整個輕鬆,該想想一個多月的寒假要做些什麼?

未來這幾天就專心準備搬家吧~~我終於要擺脫小黑了!!
親愛的耳塞們~~你終於要功成身退~~這些日子辛苦你們啦~~掰囉~我的小橘耳塞們~
我預計星期五完成搬家和退宿,等我安頓好,我再PO上新居的照片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